好的濾水器推薦

 向各位推薦一個美國進口超質免插電的桌上型飲用水濾水器 : 



☝香港政府指定用這款,美國加州是世界濾水檢驗最嚴格的地區通過驗證的品質,您不得不相信。
☝名知性導演- 魏德聖也是愛用者
☝免插電,真的值得推薦~

環保署去年抽驗全台362處自來水供水系統的水質項目,報告近期曝光,其中新北市中幅淨水場、新北市石碇淨水場、新竹縣關西淨水場及關西配水點被驗出鋁超標,喝多恐導致腦病變,引發老人癡呆阿茲海默症,影響範圍估計約4萬8000人。

台灣的自來水都是用氯在消毒~ 
☝氯是化學物質
☝對膚質狀況跟掉髮都有一定的影響
☝還增加致癌的風險。
☝世界濾水檢驗最嚴格的就是加州 #純淨濾水器 是唯一通過加州的驗證,它可以 #過濾及殺菌,另外還可以 #還原礦物質,把不好的鈉離子 替換成鉀離子,所以在喝水的時候會有甘甜味,因為它是使用活性碳和離子交換 兩種過濾裝置,而且還多了一個 前置濾芯,應該說是三種裝置了吧~
價格合理,每天不到20元就可以讓全家喝到乾淨的水,天啊~這也太威了吧。

台灣P×HOME濾水器賣這個價錢
還賣到缺貨~~@@  

他們賣櫃上型特價NT$7990 
🌲🌲我代理相同的濾水器
❤零售價不用NT$4000元激省超過NT$4000元,不到半價
🍀🍀只能說找對通路很重要喔~


更多參考資訊:

PUREH2O™ Countertop Water Filtration System 

桌上型濾水器


美安純淨™沐浴濾水器


PureH2O™ Filtered Stainless Steel Water Bottle

益處

  • 能製造健康、好喝的食水
  • 可減少60種自來水中常見的污染物,包括氯、鉛、水銀、孢囊菌、加氯過程的副產品、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VOC) 和汽油添加劑
  • 有助維持健康的食水酸鹼值
  • 使用雙濾式系統,結合碳濾芯、離子交換技術與次微米濾芯
  • 提升礦物質平衡
  • 安裝簡易,價錢比樽裝水更低廉
  • 減少膠樽廢物


詳細資料

PureH2O濾水器濾芯設計專為配合PureH2O桌上型濾水器使用,採用雙濾式飲水系統,安裝簡易省時,並結合碳濾芯過濾、離子交換技術與次微米過濾,令來自你家中廚房水龍頭的食水健康好喝。PureH2O濾水器濾芯採用雙濾式技術,能比其他濾芯過濾更多污染物。第一個濾芯能過濾自來水中的沉澱物、微細雜質和氯氣味。第二個濾芯負責進行複雜的離子交換程序,可提升水中的礦物質平衡,同時將鉛過濾掉。PureH2O濾水器濾芯亦有助維持健康的食水酸鹼值。很多公共供水系統都無法完全過濾水中所有化學雜質,而實際上,供應至你家中水龍頭的經處理食水仍然帶有氯氣的味道。PureH2O濾水器濾芯幾乎完全過濾掉食水中的氯氣味和異味,令水喉水更加優質清澈。PureH2O是你的健康泉源!

PureH2O濾水器濾芯的產品規格:

•   操作壓力範圍:0-50 psi
•   操作溫度範圍:華氏40-90度
•   最大流量:0.5 gpm
•   濾芯額定功率:每次更換可過濾500加侖食水

重要事項:請勿將PureH2O濾水器濾芯用於受微生物污染或質量不明的水質。

比較

水是生命泉源。我們的身體超過70%是水份,並主要倚賴水和礦物質運作。我們飲用和用來煮食的食水對我們的整體健康大有影響,因此潔淨、好喝的食水對我們非常重要。市場上充斥著性能一般但替換濾心卻非常昂貴的濾水器,而PureH2O桌上型濾水器則提供最高的性能和質量,而且物有所值。PureH2O桌上型濾水器採用獨有的雙濾式系統,可去除水中的氯氣、鉛、除草劑、殺蟲劑、孢囊菌、石棉和揮發性有機化學物質,並可減少氯胺、藥物和其他超過50種水質污染物。PureH2O桌上型濾水器過濾的好喝純水能有效為人體補充水份。美安香港透過HK.SHOP.COM提供自動送貨服務,可每六個月將PureH2O濾水器濾芯送到府上,確保你不會忘記更換濾芯,隨時都可享用純淨食水。PureH2O是你的健康泉源!

 

常見問題


我要請專人協助安裝過濾器嗎?
桌上型濾水器安裝簡易,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,無需請專人安裝。

多常要更換濾芯一次?
我們建議使用六個月或過濾500加侖食水後更換濾芯一次。HK.SHOP.COM亦提供自動送貨計劃,每六個月將PureH2O濾水器濾芯送到府上,確保你不會忘記更換濾芯,隨時都可享用純淨食水。

這是淨水嗎?
不是。實際上,淨水不及濾水健康。淨水經過逆滲透或蒸漏處理,會去除水中的所有物質,不單止是污染物,就連健康的天然礦物質亦會一併去掉。我們的濾水系統選擇性地過濾物質,可去除水中污染物,並保留健康的天然礦物質,例如鈣、鉀和鎂等。

怎樣回收濾芯?
如要回收濾芯,請移除濾芯的末端,回收塑膠部分(已妥為編號);將碳部分置於堆肥或花園泥土(碳對植物有益),又或將其棄掉(碳的降解速度很快,而且對堆填泥土有益)。

我是租戶,不可以在喉管鑽孔或改動喉管。那我應該使用哪種濾水器?
租戶適合使用桌上型濾水器,因為無需在桌上鑽孔即可安裝。如要在廚房枱下安裝濾水器,你可以移除租用住宅現有的桌下式噴嘴或梘液瓶,並將濾水器的水龍頭安裝在那裡。這樣不會損害或永久改動喉管。當你搬走時,可以輕易拆除濾水器,並重新接駁喉管至原來模樣。

什麼是TDS
TDS (Total Dissolved Solids) 代表「總溶解固體量」,即溶解的礦物質和金屬量。TDS測量計可顯示水中溶解礦物質和金屬的濃度,但並不是量度污染物的準確指標。PureH2O桌上型濾水器的濾芯可減少有害的TDS,例如溶解在水中的鉛和鐵,但我們的選擇性過濾系統可保留水中的鈣、鎂和鉀。由於礦物質是溶解在水中的物質,因此我們的濾水中仍含有一定份量的TDS

什麼是BPA?為什麼它令人產生憂慮?BPA即雙酚A (Bisphenol-A),一種大部分塑膠含有的污染物。攝取大量的BPA會對健康造成負面影響。PureH2O桌上型濾水器不含BPA,而其過濾程序更可減低現存的BPA

硬水是否指食水受到污染?
硬水不會對健康造成威脅,而且不一定代表受到污染。經過適當處理後,硬水一般可安全飲用。

什麼是軟水?飲用軟水安全嗎?
軟水含有較低濃度的溶解礦物質(主要是鈣和鎂)。軟水並不一定潔淨,仍可以含有污染物。

什麼是選擇性過濾?PureH2O桌上型濾水器是怎樣過濾食水的?選擇性過濾的過程結合次微米過濾、微米過濾、吸收和離子交換,全部均可選擇性地濾走水中的化學物質、重粒子和大部分有害重金屬,同時保留有益健康的礦物質,例如鈣、鎂和鉀。

怎樣知道PureH2O桌上型濾水器是否適用於我家中的水龍頭?PureH2O桌上型濾水器不適用於開口配備可拆式噴嘴的二合一水龍頭。它適用於大部分標準水龍頭,並配備兩個接口。

PureH2O桌上型濾水器是否符合國際標準?
PureH2O桌上型濾水器符合「NSF 53」國際標準。


更多參考資訊:


Clemant Siu

• 香港長大, 美籍華裔, 現居台北 • 曾讀香港大一設計學院修讀設計, 美國Artcenter修讀網頁設計 • 十多年平面設計, 印刷, 網頁設計, 網路行銷經驗 • 業餘畫家, 插畫師

• 十年美國AM1430電台主持-(K歌之王)

• 美國TLS體重管理教練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